close

今天去參加一位同事的婚禮 看著身為全場主角的他們

想到三個多月前 我和麵包超人也曾有這麼一天 這麼一刻 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但經歷過才懂 再完美的婚禮 也不會是幸福一輩子的保證

柴 米 油 鹽 醬 醋 茶 才是最真實的婚姻人生  

這三個多月裡 發生了很多事 多的讓我和麵包超人有種好似已經結了一 兩年婚的錯覺

但我想 一切至好都是好的

現在的我 有愛我的爸爸媽媽 有對我好的公公婆婆 有疼我的姊姊姊夫 

還有 帶著我一起牽手往幸福走的麵包超人

我想 我真的是個lucky guy

 

幸福的意義 也許很難懂 也許也很容易懂

但至少 如果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那麼 就真的是幸福的了

Our Pa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