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冷落我的blog一段時間

一上來就發現 跟UME有關的文章竟然都破了百

想必是很多準備去UME拍照的準新娘 都逛到我的blog來了

秉持著做人公平 公正 公開的原則

我決定繼續跟大家分享我幸福第二站的旅程

 

有了第一次不太開心的挑禮服經驗 第二次除了麵包超人

我還請了我家大姊出馬 畢竟三個人投票 眾多禮服才能有辦法分出勝負

但出發之前 還是有點小擔心 怕又是上次那個白目禮秘

(況且我還在blog上po了抱怨文 當時沒想到還能有重挑的機會~><~)

一直擔心到了UME 看到了禮秘後 這才不得不感謝及佩服Elisa的精心安排

她除了給我重挑的機會之外 還幫我換了一個有經驗的禮秘Una 

在挑禮服過程中 Una除了挑選她覺得適合我的禮服讓我試穿之外

還一面關心我的喜好 更用她才剛訂完婚的經驗 適時的給我建議 

最重要的是 一直鼓勵我看到喜歡的禮服就拿下來試穿 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上次那個白目禮秘都會跟我說一些奇怪的理由 讓我不好意思跟她說我想試穿)

在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和有經驗又貼心的Una幫忙下

我終於找到喜歡的拍照服了~^^y

最後我還直接跟Una約說下次挑訂結婚的禮服時 也要請她幫忙

因為 她真的是個很好的禮秘

但聽Una說上次那個白目禮秘有被Elisa罵了一頓

其實 我覺得還蠻對不起她的 雖然她真的很白目

 

挑好禮服之後 終於也來到了婚紗這一站最重要的一天

一延再延的拍照日 定案拍版在民國100年我的生日那一天成行

(在此又要感謝Elisa一遍 通融我一直延拍照的日期)

拍照這一天 我跟麵包寶貝一大早五點半就起床 

半夜十一點半拍完 凌晨一點回家 

卸完粧 洗完硬梆梆的頭髮 上床睡覺 都已經早上三點快半了

那 為啥拍照=魔鬼體育課呢?

因為一整天除了聽命攝影師 做了一堆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之外

還爬山涉水 兼踩幾十階樓梯

難怪拍完時 Elisa要恭禧我終於完成最艱難的體育課程了~><~

 

順利在民國100年的生日完成一輩子一次的婚紗照 真是要感謝太多人了

首先最要感謝的 就是讓我和UME結緣的Elisa

想當初UME才剛開幕沒多久 網路上只有少少一、兩篇的推薦文 

都是爽朗的Elisa讓我對UME有了信心 我才不畏撞車事件 堅持在UME下訂

下訂之後因為工作關係 我一直把拍照日改來改去

Elisa也都努力幫我喬攝影師的檔期

(這是拍照那天造型師Peggy告訴我的 要不我真的不知道)

挑拍照服出了問題 Elisa也給我機會重挑

最後連我家麵包寶貝都愛打電話去問Elisa問題

(因為我太忙了 都沒空理他~><~) 

你說 這麼好的婚紗業務哪裡找~

所以 Elisa 我真是太愛妳了

 

接著要感謝的 是Elisa精心幫我安排的造型師Peggy

Peggy是個很健談的女生 而且手超巧的

雖然我們是看著新娘雜誌溝通造型 但最後在她化腐朽為神奇的巧手下 

我的造型每一個都比雜誌的新娘還要美

(美到在耶穌堂拍照時 還有遊客要找我一起合照^^y)

拍照那天 Peggy其實感冒了 所以坐車途中 她都累到睡著

但一到換造型的時候 她又精神奕奕的幫我換衣服、弄髮型兼補妝

還怕我會冷 一直提醒燈光師拿外套給我穿 

而且只要她在旁邊 就會隨時幫我注意禮服和髮型 是個超敬業的造型師 

那天Peggy陪著我們拍照拍到晚上十一點半 隔天早上又有6點的早妝要畫

看著她敬業又認份的表情 心裡其實還蠻心疼她的

拍照之後才知道 婚紗公司的造型師其實很辛苦 

為了拍照的新人 通常都要最早到公司 又要最晚下班

如果大家對婚紗的預算不是那麼嚴苛的話

就多少向造型師買1、2支安瓶吧

不是因為跟造型師買 她們會幫妳畫的比較美

而是因為 她們真的很辛苦

 

徐哥 接下來是你囉

聽Peggy說 徐哥是超熱門的攝影師

要不是有Elisa 拍照日改來改去的我們 

哪還能給徐哥拍(又要感謝Elisa一次)

我個人覺得 徐哥是個冷面笑匠

重點是 還蠻有耐心的

因為我跟麵包寶貝都算是肢體表現有嚴重障礙的新人~><~

徐哥除了超認真引導我們 努力拍出我們想要的自然風格婚紗照

還為了我們指定的拍照地點 加快速度開車幫我們趕場 

雖然拍照那天我只看了幾張照片 但我已經很佩服徐哥了

因為 明明是大白天 竟然也能拍的充滿了日落的美感

徐哥 你也太神了吧

雖然我還蠻擔心表情僵硬的我們 拍起來會不好看

但徐哥啊徐哥 我還是好期待挑片的那天到來喔

 

下一個要感謝的 就是燈光師Gary了(名字應該是這樣拚吧^^|||)

拍照的過程中 感覺他是婚紗業初出毛爐的菜鳥

因為攝影師一面教我們擺POSE 一面還要教他橋燈光的位置

但Gary依然是個很棒的攝影助理

一路上 我們想要幫忙他拿東西(出門拍照帶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Gary都堅持要自己拿 說這是他的職責所在

而且盡責到我們在湖邊拍照的時候 就算有兩次腳滑都快掉進水裡

他依然為了拍照能順利 不怕危險的在有點泥濘的小山坡邊跑來跑去

麵包超人換衣服時 跟他聊天得知原本他是唸資管系出身的

因為對攝影有興趣 才跑來從基層的燈光師(說白點是攝影助理)做起

從他認真的表情與身影 我們看到了一個人對自己工作中投注的熱情

看在出社會多年 對自己的工作已有點倦怠的我們眼裡 其實還蠻感動的

(雖然Gary有補一句說 是因為程式也沒寫多好 才跑來攝影業~><~)    

 所以如果大家去拍照 燈光師是Gary的話 看到他有點手忙腳亂

可千萬別責備他 記得給他一點鼓勵喔 說不定日後他是第二個徐哥也說不定

 

最最最後 也是我最要感謝的 就是我們家的麵包寶貝了

因為去年底我剛輪調了新業務 每天都加班到很晚

就算是假日 也都休息懶懶得不想動

而且還因為太忙了 容易動不動就耍脾氣

麵包寶貝為了體諒我 讓我多點時間休息 一個人包辦了所有拍照前的準備工作

那天帶去UME的所有東西 都是麵包寶貝一個人準備的

(他都笑說 他應該是新娘 我才是新郎 

 因為一般這些事 都是新娘在做的 新郎只要等拍照就好了)

拍照前一天 他還為了拍照用的花和眼鏡弄得有點晚

最糟糕的是 那時他得了流感 我還不懂事的跟他吵架

寶貝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我能嫁給你 一定是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

我真是 好愛好愛好愛你喔 

 

我實在是太懶惰了 所以拍完照事隔半個多月才寫完這篇文章

不過正好 因為昨天我跟麵包寶貝已經去挑照片囉

徐哥的拍照技巧真是好的沒話說 雖然我跟麵包寶貝肢體僵硬

但徐哥還是把我們拍的很有自然的美感

連麵包寶貝都說 他每張看起來都還蠻帥的 哈

不過 因為模特兒本人我天生臉大有肉

所以雖然照片很多都拍得很捧 但都敗在我的大臉和雙下巴之下~><~

在不想利用太多修片技巧來瞞騙大家雙眼的原則下 

所以我們都盡量挑不修片就已經拍的超棒的照片

突然覺得臉大也有好處 因為這讓我們挑片時沒有掙扎得太久(但其實也挑了快近四個小時)

也才能剛剛好挑出我們談定的組數

(雖然我剛又偷偷打電話去給Elisa 說我下禮拜看修片 想再多挑兩張~><~)

 

PS.等麵包寶貝晚點看到這篇文章 一定會衝來問我為什麼要加挑 我要先來想個好理由了

 

因為個人我不喜歡在blog上放照片 所以成品就待親朋好友們出席我們的婚宴時再現寶囉

至於對UME有興趣來這逛逛的準新娘 新郎們 

如果有幸我和麵包寶貝的照片有被UME PO在他們的網站上的話

我再偷偷告訴你們哪一組是徐哥妙手之下的我們囉~

 

PS.等拿到電子檔 我一定會放一張我個人覺得最讚 最神奇的照片給大家看

   不過 剛我不是說不愛放照片嗎 為啥又說要放一張呢?

   因為那一張大家絕對認不出來我們是誰啦 哈

   有興趣的大家 就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