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UME新娘夢的時候 說改天要把第一站補上

沒想到一等就等了這麼久 實在是工作太忙了

每天都晚上八、九點過後才能下班 再這麼下去

我看婚禮上我可能會變成史上最蓬頭垢面的新娘了~><~

 

決定要結婚時 我就馬上開始尋找婚禮上當個美麗新娘最重要的推手-新秘

畢竟網路上流傳著 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 差的新秘留你在凡間

要變身成一輩子只能當一次公主的機會 當然要認真點做功課

只是網路上新秘千百個 要萬中選一 實在很有難度

偶然間 我看到了Mia網站上這張照片 突然得覺得 就是她了!

 Mia.jpg 

只是 追求完美如我(說白點是龜毛) 當下我還是選擇繼續留在新秘海裡游泳

再過了一個月 就算有其他感覺起來比Mia網站上更優的照片

不知為什麼就是電不到我 所以最後我回頭再上了Mia的網站

再看了一眼這張照片 我~就寫信跟Mia詢問檔期了

很Lucky的 訂結這兩天 Mia都還沒被訂走

(那時心裡想 我都提早一年要下訂 要是約不到也真是太@$@#$)

隔天我就迅速匯款 然後寫信跟Mia說~妳明年這兩天是我的囉 哈

 

看到這兒 一定有人會想 為什麼因為一張照片 

就決定了婚禮上最重要的魔術推手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個急驚風又容易粗心的人 

別的新娘寫給Mia的感謝文裡 都說Mia是個很溫柔的人

還會幫新娘注意到很多小細節 所以我想 我最需要的新秘 就是Mia了

 

先感謝Mia在mail往來間 對我問的問題都很耐心回答

我想當婚期愈近的時候 我問的問題應該會更多吧~><~

到時再請Mia多多包涵^^|||

 

優雅 甜美 可愛 華麗 還是龐克

開始好奇Mia會幫我變身成哪一種sytle的新娘了

期待+ING*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