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上班 正當我上完廁所要離開的時候

認識近四年的小鳳阿姐走了進來

一看到我 就張開她的雙臂朝我而來

我心裡不禁OS 啊是怎麼了

但我還是很配合地也張開我的雙臂

頓時兩個人抱在一起 對話也就這麼開始了......

小鳳阿姐:妹啊,你同學小明來不到一年 都已經交到女朋友了

     妳怎麼還是單身一個人...<拍拍我的背,好意的安慰我>

我:姐啊,不急啦,緣份還沒到,好酒都是沈甕底的啦

  <心裡OS:死小明,談個戀愛談的這麼高調做什麼!!!>

小鳳阿姐:妹啊,怎麼不急,妳都快30歲了ㄋㄟ...

我:姐啊,我明明才28歲,離30歲還有2年啦~~~

小鳳阿姐:2年很快ㄋㄟ,眼光不要這麼高啦

     啊財務部的男生妳都沒有喜歡的喔?

我:大家就都同事ㄇㄟ,要不然有好的妳再幫我介紹啦

小鳳阿姐:就這麼說定喔,有好對象我就介紹給妳,

               財務部很久沒有辦喜事了,我很想喝妳的喜酒ㄋㄟ

我:好好好......總有一天一定會讓妳喝到的,放心放心

<小鳳阿姐再度拍拍我的肩膀後就走進廁所裡,而我當然趕快閃....>

呼,這個對話真是嚇出我一身冷汗

=============================================

我的眼光會很高嗎 偶爾我也會這麼問問自己

每當有人問我想找的男朋友條件是什麼

我通常都簡單的回答三句話

看的順眼 有話聊 是個正常人

對方聽完都會回答我 好抽象的條件 很簡單 但也很難

很難?也許吧

畢竟當妳看一個人順眼 怎麼知道他跟妳會不會有話聊

就算他跟妳有話聊 又要怎麼知道他的成長背景是什麼

他是不是擁有一個正向的人格特質 

畢竟這世上能共享樂的人很多 但能共同面對挫折的 卻沒幾個

而且 出社會工作之後 更發現

愛情在上班族的世界裡 相對地已經沒有校園裡來的單純與無害

總是常常聽到 

誰誰誰結婚了還在辦公室搞外遇

誰誰誰有了女朋友還花心搞劈腿

還有那個誰誰誰 到處跟人搞曖昧

愛情的樣子 在成人的世界裡 好似變了個模樣

讓我有點 望之卻步

 

那愛情 又該是什麼樣子

是兩個人手牽著手 就覺得幸福

是兩個人彼此信任 不嫉妒亂猜疑

是我難過的時候 有個肩膀讓我依靠 給我力量

是他不開心的時候 可以在我的擁抱裡 找到溫暖

是兩個人有聊不完的話 開心的 一起分享 不快樂的 共同面對

就算不說話的時候 也能在彼此的眼裡看到幸福的光芒

是兩個人願意調整自己的步伐 走進彼此的生命裡

是兩個人擁有共同的夢想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這就是我心裡 愛情的模樣

 

Way Back Into Love

I've been living with a shadow overhead  
總是生活在個陰影之下
I've been sleeping with a cloud above my bed  
就寢時總像被烏雲籠罩在床上
I've been lonely for so long  
我已孤單好久一段時間了
Trapped in the past, I just can't seem to move on  
陷落過去裡,就無法再前行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我已把所有的希望與夢藏放一旁
Just in case I ever need them again someday  
只是預防哪天會再需要它們
I've been setting aside time  
不斷告訴自己要轉身離開
To clear a little space in the corners of my mind  
該把心中角落清出些小空間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所有我想要做的就是重新找回愛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無力獨自撐下去,若無法返回重新找到愛 
  
 
I've been watching but the stars refuse to shine  
抬頭瞭望但星星不再耀眼閃爍
I've been searching but I just don't see the signs  
不停找尋但就看不到那些訊號
I know that it's out there  
我知道真愛總是在
There's got to be something for my soul somewhere  
那一定會有契合我靈魂的人在不遠處 

 
I've been looking for someone to shed some light  
我一直在尋找有人可以分享陽光
Not somebody just to get me throught the night 
而不只是有個人陪我過夜而已
I could use some direction  
我可以跟隨一些指引
And I'm open to your suggestions  
而我會對妳的示意敞開心胸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所有我想要的就是重新找回愛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無力獨自撐下去,如果我無法返回重新找到愛
And if I open my heart again 
而如果我再次敞開我的心防
I guess I'm hoping you'll be there for me in the end  
我猜想我會希望你永遠在那為我守候直到最後


There are moments when I don't know if it's real  
有些時候當我不知道這次似真似假
Or if anybody feels the way I feel  
或者有些人與我感覺一樣
I need inspiration  
我需要一些啟發
Not just another negotiation  
而不是另一個妥協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所有我想要的就是重新找回愛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無力獨自撐下去,若無法返回重新找到愛
And if I open my heart to you  
而如果我敞開我的心房只對你
I'm hoping you'll show me what to do  
我希望你永遠對我表示如何去做
And if you help me to start again  
若你願意幫我再次開始
You know that I'll be there for you in the end  
你知道我將會在那裡為你守候直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