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小跟阿嬤就不太親

但因為爺爺、外公早逝

外婆晚年得了痴呆症的關係

所以在四個長輩裡

我和阿嬤相處的回憶最多

前陣子阿嬤因為某些原因住進了養老院

我一直鼓不起勇氣去看她

因為我還沒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親人的逐漸老去

我怕我會忍不住想哭

也許也是因為我一直忘不了外婆逝世的前幾個月

她站在養老院門口跟我揮手說再見的那一幕

在那一刻 我從來就沒想過

那一聲再見 竟然是外婆最後跟我說的一句話

最近阿嬤病了 住進了醫院

我很想去看她 但我依舊鼓不起勇氣

我很怕 怕再聽到一聲最後的再見

 

天上的神明啊 

請祢們保佑我的阿嬤可以度過這個難關

身體恢復健康 拜託祢們

拜託祢們保佑我的阿嬤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