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16歲離家求學至今已經11年
這代表我已經過了11年外食族的生活
我想我的血液裡應該充滿許多味精、防腐劑之類不健康的東西

從一條街的第一家吃到最後一家
再從最後一家吃回第一家
輪迴了N百次的遊戲讓人膩到一整個不行
加上出社會之後下班時間經常不固定
這一切的一切造就我變成了......微波爐女孩
(也許應該說是徵波爐歐巴桑才對....><")

每天下班的第一件事
就是找7-11報到
微波燴飯、微波碗糕、微波肉粽、微波義大利麵...
只要7-11看的到的我幾乎都吃過
最近連早餐都逐漸捨拉亞而找7-11報到
難怪全家要說全家就是你家
便利商店正港是出外人的好朋友
只是有點對不起全家...因為7-11才是我家

一齣命中注定我愛你捧紅了便利貼女孩
哪天也來一齣微波爐女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