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感受別人的幸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看見同事的婚紗照,嘴角莫名奇妙的掛上了一抺笑

又不是自己要結婚,開心啥,老實說,我也不太瞭

 

K是我進公司新人訓時的班導,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跟他變得很熟

只記得剛進公司不久,我們共同傳了一個誹聞,一個很莫名奇妙的誹聞

而在橫跨2006和2007的冬天裡,K曾經是我的心靈諮商師

(應該算是吧,好歹他是心理系的......)

但其實K也跟我一樣在愛情的死海裡載浮載沈

那時的他常聽著弦子的沿海地帶若有所思地發呆

某個冷的要死的夜裡還親手燒了他視為珍寶的照片

(真不知那時到底是誰失戀)

今天我提了這段往事糗他,他笑著說...不燒,怎麼會有現在的幸福

我也笑了......K說的沒錯,不懂得放下,怎麼會有辦法往幸福的地方飛去

 

當我跌坐在人生的石子路上嚎啕大哭時,謝謝K伸出手拉我一把

幸福的你,一輩子都要這麼幸福喔......

 

 

註:為什麼是幸福的很張揚,因為這傢伙的婚紗照在民視、蘋果、新浪、奇摩各

      大電子報上都看的到,想要昭告天下你要結婚,也不用做的這麼明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