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大半年的挑拍照服日 終於到了

只是很可惜 結果是令人有點小失望

 

當初決定到UME拍婚紗 除了因為接待我們的Elisa服務真的很親切外

最重要的因素就是UME有全新又漂亮的禮服

但也許是因為成立的時間仍算短 禮服的量並不夠分拍照服區和宴客服區

當初我沒有特別注意到這件事 所以導致挑禮服時 

當禮秘對著一半以上我喜歡的禮服都說適合現場穿時

讓我一整個超傻眼 但因為敝人在下我在社會走跳也有好幾年了

當禮秘這句話說超過15次以上時 我還能隱忍著不對她發脾氣

(只是 我拍照要六套 訂結加起了我不過也只需要五套

 每件都說現場穿好 那妳是想要我怎麼穿!!)

但開始令我不爽的點是 那天很多禮服都不在 

我對她說一定要一天就決定好禮服嗎

她都不想理我 還一直對著一件我不喜歡的深綠色禮服說

這件真的很適合拍照 妳真的不要喔

(就算很適合拍照 妳也要考慮客人喜不喜歡吧)

然後看我們遲遲無決定禮服時 就指著旁邊一件禮服 改口說要不這件去拍照也OK啦

(這時心裡我忍不住罵了一聲靠 因為那件她說拍照也OK的禮服

  在一分鐘之前 她一直強調說都沒有人挑這件去拍照 那件最適合現場穿)

但 我也懶得再ㄍㄧㄥ下去 因為挑了三、四個小時我真的也累了

就草草決定了拍照的六套禮服 回新竹去了

 

一路上 我真的很不開心 就一直對麵包超人碎碎唸說

那件拍照真的好嗎 這件你真的也覺得不錯嗎

可是那件$%$@%$% 然後那件$@%$#$

我就這樣把六套禮服無止盡巡迴一直唸 一直唸 唸回到新竹

畢竟 我期待了這麼久的挑禮服日 竟然讓我如此失望

 

可能麵包超人不忍看我如此失落(其實是受不了我一直碎唸)

晚上就偷偷打電話去UME找Elisa 跟她說了挑禮服的情形

最後Elisa同意讓我們再去挑一次

當麵包超人跟我說時 我這才放下心裡一顆大石頭    

也停止了我無止盡的巡迴碎碎唸之旅~><~

隔天Elisa主動打了電話給我 關心我挑禮服的情形

更提醒我下次若真的沒有很喜歡的禮服就不要寫進單子裡

寧願多挑幾次 也不要挑了後悔

 

其實 我這次很不高興UME處理的方式

因為當天晚上 我有在UME的facebook上抱怨了挑禮服的過程

UME客服竟然把那篇PO文從塗鴨牆移走

然後在某個不起眼的角落很公式化的回答說他們很抱歉什麼之類的

老實說 UME這樣做 讓我覺得很不受尊重

而且如果UME對自己的服務有信心 就不應該做這樣的事 

況且我並不是故意要找喳(相信每個有抱怨的新娘都不是) 

我只是希望UME知道每個新娘對他們的期待有多大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事 新娘交給了你們 就是信任你們

沒有人會想故意找自己婚紗店的麻煩 尤其是只付了訂金 照都還沒拍的時候

我只是很希望 UME可以真心瞭解客戶的每個需求

要不 我真的寧願放棄那十張孩子 換間婚紗店

因為 我不想要花錢找氣受 更不想自己的人生大事 毀在別人手上

 

這次我真的很感謝麵包超人幫我扮了黑臉

我知道他是不忍心看我失望 才幫我撥了那通電話

我也很感謝Elisa 她能再讓我去選一次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Elisa願意幫我再築一個婚紗的夢

 

如果有人問我後不後悔選了這家新開的婚紗店 UME

老實說 現在是有一點 

但我現在還是相信Elisa 所以我也願意繼續相信UME

希望下次挑禮服 不會再失望了

要不 我真的寧願跟十張小朋友說bye bye

因為花錢找氣受 向來不是我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ier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